各种美男子痴汉//喜欢西皮太多不一一列举//吉原理惠子大爱//病起来无可救药//腐宅中…

冰之矢吹痴汉

月饼的去向

#由手办的去向DRAMA延伸出的脑洞
#全篇对话注意,就当情景剧看吧,可能角色崩坏
#受机码字,格式君极大可能消失

八田:到了青服的据点啊,看守的人很多的样子,干脆强行突破好了!……一定会被十束哥骂的,十束哥生气也很可怕的啊。我先说清楚,我可不是因为想送那个混蛋月饼才到这里来的啊,都是因为十束哥不停说今天是中秋节之类的,要我带给那家伙月饼,我、我只是来拿先前送错的人偶才答应过来的啊!话说回来那家伙到底在哪个地方啊!?
(脚步声)
伏见、八田:啊!
八田(心声):什么啊,这家伙原来在外面吗?
伏见:总觉得看到了白痴在晃荡呢
八田:哈?说谁白痴呢!
伏见:这里除了你还有别人吗?
八田:混蛋,又找打吗?
伏见:诶~随时奉陪哦,MISAKI
八田(心声):这混蛋!……嗯!别忘了今天的目的啊!
八田:算了,这个给你。
(递盒子)
伏见:……月饼?
伏见:……十束先生又做了这种多余的事,不需要。赶快拿着回去。
(退回)
八田:给我拿着!十束哥连你这种叛徒的份都准备了,给我怀着感激的心情好好对待啊!
(推回)
伏见:啧。
八田:你那什么态度!
伏见:说过了我没理由收、不吃白痴给的东西,也对这种节日不感兴趣。
(退回)
八田:什么不感兴趣啊?以前不经常一起赏月的吗!
(推回)
伏见:啊啊,能不用再陪着白痴真要感谢上帝呢。
(退回)
八田:你这家伙真让人火大。给我好好拿着啊!
(推回)
伏见:不需要。
(退回)
八田:拿着!
(啪!盒子掉落)
伏见、八田:……
伏见:戒……指?
八田:……啊、那、那、不……我、你那什么表情啊混蛋!这、这是有原因的!那个……
伏见:你把月饼忘在了电玩店吧。
八田:诶?噢,为什么会知道啊?
伏见:那是你以前就喜欢的游戏,出后续时的活动奖品吧
八田:啊、嗯。
伏见:啧。走吧。
八田:诶?要去哪里?
伏见:当然是把你弄丢的东西找回来啊。
八田:哦、哦……
(电玩店出来)
八田:啊、月亮出来了啊,真漂亮啊。嗯,怎么说,猿比古,那个、
伏见:你该不会要说对不起、谢谢之类恶心的词了吧
八田:谁会说啊!像你这种阴沉、不知唔唔……
八田(心声):嗯?月饼!
伏见:我只对有血有肉的东西感兴趣,代我吃了,就当我享用过了吧。
(伏见离开)
八田:唔、咕噜。呼……突然间干什么啊,那家伙!
……
八田:是不是忘了什么?
八田:……啊、人偶,忘记问人偶了!可恶!嗯?戒指……戒指呢?难道我又丢在电玩店了?可恶可恶我究竟在做什么啊啊啊!

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

啊啊,果然受机码字太慢,码完中秋都过完了,还是要补上一句迟到的中秋快乐!
以下是个人脑补的魔性的猿比古君,忽然想到要是有这么一张图一定很赞233

【伏见抽回将月饼送进八田嘴里的手指,看着指肚上被八田因吃惊而咬出的些许血色,轻舔了一下指肚:我只对有血有肉的东西感兴趣。】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冰之矢吹痴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