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美男子痴汉//喜欢西皮太多不一一列举//吉原理惠子大爱//病起来无可救药//腐宅中…

冰之矢吹痴汉

##趁着七夕,我也玩个七夕梗好了,无责任脑洞、角色崩坏注意##


利威尔回到调查兵团的时候,总觉得气氛很诡异,所有人都看着他窃窃私语,于是利威尔随手拎了一个人的领子过来,“喂,是有什么问题嘛?给我明说!”

看着利威尔就近放大的黑脸,这位士兵不由心惊胆战,“那、那个兵长,是、是……”

嘭!

伴随着巨大的响声,利威尔手中的人已被撞飞,韩吉打着哈哈道:”哎呀,利威尔你回来了啊,埃尔文在找你呢!“

”埃尔文?“

”对,他在办公室。“

来回看了一眼韩吉跟那个被撞飞的可怜士兵,利威尔转身离开。

韩吉的镜片瞬间泛着白光,”诶嘿嘿,我正缺试验品呢,敢泄露出去,后果自负……“在场的所有团员们不由得咽了一口冷气。

”什么事?埃尔文。“利威尔推开团长办公室的大门问道。

”啊,利威尔,快整装,5分钟之后在广场集合。“

”又出什么事了?“

”执行命令,利威尔。“

直视着埃尔文的眼睛,”好吧,我相信你,埃尔文。“

当所有团员都在广场待命之时,埃尔文发话了,”利威尔!“

利威尔静等着他的下一句。

“我爱你,七夕快乐!”

所有士兵摆出敬礼姿势,“祝团兵地久天长!”

利威尔有一瞬间的怔忪,然后所有团员们看到了百闻不如一见的情景——兵长扑向团长,吻上了他的嘴唇……

这一天,所有调查兵团的童鞋们表示自己一本满足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冰之矢吹痴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