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美男子痴汉//喜欢西皮太多不一一列举//吉原理惠子大爱//病起来无可救药//腐宅中…

冰之矢吹痴汉

利威尔提着一瓶白兰地来看埃尔文的时候,正好看到那个女子也坐在那里,一身深蓝的朴素长裙,确实是个美丽的女人——一瞬间,利威尔的心里泛起了莫名的滋味,这滋味他很熟悉,以前也曾有过。

看到他过来,女子擦擦眼眶里的泪,站起来朝他鞠了一躬,然后错身离开。

“埃尔文,我带酒来了,你常喝的。”

说着,利威尔就将两个杯子摆出,各斟上酒,琥珀色的液体倾入高脚杯里,在明亮的光线下通彻透明,仿佛喝下心底都可以被洗涤。

利威尔掌心轻托酒肚,抿了一口,立刻辛辣感溢满口腔,徐徐咽下又有说不出的甘醇,“埃尔文,我……”利威尔又忽住了口,一时无话。

“……那是个好女人,你喜欢她吧?”忽然惊觉说出这些话真不像自己,因而再次缄默,鼻口间酒香萦绕,挥散不去,就像自己说不出又放不下的眷恋。

他轻靠身旁的石碑,抬头望向天空,有几只鸟儿越过墙壁飞向了不知名的远方,“我会报仇的,让那些人渣体会真正的地狱”,顿了顿,“不是为了你,是为了我自己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冰之矢吹痴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